About關於
使命
從十多年前隻身前往台北,陸陸續續待過幾間指標性眼鏡店,對我來說工作上最大的成就莫過於看見帶著問題前來的客戶洋溢著滿足的笑容離去。然而,“風格”這件事本不應該被南與北的距離限制,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回到最熟悉的家鄉楠梓開了這樣屬於自己的店面,“FREDS OPTICAL"對我而言就像是理想的終點,除了能夠自由地選擇自己熱愛的產品之外,關於視光學背後繁瑣而複雜的理論分析,關於每一支鏡框承載的豐沛故事和情感,都在這個小小空間裡被反覆提及。做了多少功課甚至飛了無數次,只為了找到比你想像更為物超所值的獨特產品。
就因為從每天早晨起床的那一刻,我們都用雙眼開啟了嶄新的冒險旅程,你,怎能虧待它們?


Fred's Optical 福瑞德眼鏡 高雄楠梓區惠民路141號 (07)362-2276
中山醫學大學視光學系畢業
專業驗光配鏡/雙眼視機能檢測/獨賣日製手工鏡框/眼鏡周邊配件


 
 
 

 

Microchip